Wednesday, February 13, 2008

算了吧!(Let It Be!)

Please note that I may sound like the following story happened to me but it is actually NOT.
However, it WAS a real story which happened to my friend.

My wish for him is
All the best and you will find someone better, brata!

不知从何时开始,你不回我的短信了。
也不知从何时开始, 你不回我的电话了。
最近我发现当我登录MSN时,你就会很巧合地从MSN退出。
到底我们之间发生了什么事, 我不知道。
到底我做错了什么, 我也不知道。
你就这样突然地对我不理不睬。
就好像我们根本从来没认识过。
我好不喜欢那种感觉!
其实,我好想知道到底我们之间发生了什么事, 还是我做错了什么。
其实,我也曾经试着努力地找出我们之间的问题。
但是,你的不理不睬, 让我每次都无功而返。
我曾对自己说, 至少我们还可以做个普通朋友吧!
可是,你的不理不睬, 让我心中的最小期望都泡汤了。
那天,在STARBUCK里遇到你时,你那冷漠又陌生的眼神告诉我, 我该开始把你忘记了。
从此也不再追究我们之间的问题。
在那一刻, 我对我自己说,

算了吧!
Let it be!


p/s: For those who do not read Chinese, please use this translator for translation. http://babelfish.altavista.com/

0 comments: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ogger Theme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