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祂在我心里动了善工!

14號星期天的早晨, 当我在驾着车去教会时,我想是圣灵感动了我使我做了以下的祷告。 那时, 我是不由自主地哽咽着说着这个祷告.
做了这个祷告之后,我就在心裡說着:"今天, 我要为那些侍奉的人祷告."

其实, 从我家到教会是需要经过四个交通灯的. 可是当我一路上駕著車一面在做这个祷告时, 我发现我所经过的每个交通灯都是绿灯的.

到了教会后, 我就吃了早餐后去参加晨祷.

当晨祷就要快结束时, 像往常一样我们都会替當天侍奉的人祷告. 这时我就听到Bro. Leng 在前面叫着:"我们请Bro. Tang 出来为今天侍奉的人祷告." 那时, 我真的一面摇着头一面走着出去, 我心里说着:"上帝, 今天我真的服了袮!". 袮當真的有聽我的禱告!

所以,我就站在前面重複了我在車子裡所作的以下禱告:

“亲爱的上帝, 今天我很高兴欢喜能够为那些侍奉的人做祷告. 不管那些在台前台后为袮侍奉的人, 我都要为他们祷告. 祈求袮赐给他们在为袮侍奉时一颗喜乐的心. 使他们在侍奉时都能够向袮高歌. 这些侍奉的人都是渴慕與袮親近的人, 他们都是希望经过侍奉袮而能有属灵上的成长.”

“亲爱的主啊! 我也要为那些还未能够侍奉袮的人来代祷. 祈求袮亲自來差遣他們来感动他们, 亲自地告诉他们使他们知道要在袮的葡萄园的哪一个岗位来侍奉. 祈求袮也赐给他们勇气使他们能够勇敢地站出来为袮侍奉.”

“亲爱的主啊! 如果那些为袮侍奉的人在侍奉上遇到困难或是挫折时, 祈求袮派天使为他们开路; 祈求袮跟他们说不要灰心. 因为, 能够侍奉袮是我们的荣耀. 我们要将这荣耀归给袮!”

“我就将这些人都交托仰望袮. 祈求袮亲自的来引领他们.”

“这祷告都是奉耶稣得胜的名祈求!”

從這一個事件看來,我真的是可以感覺到聖靈在我心裡動了善工。那是多麼奇妙的感覺!好期待下一次聖靈的充滿!


GPD_6990

1 comments: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ogger Theme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