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Lost in complication

人有时总会在面对最简单的事情时变得不知所措和愚蠢, 就比如我对着玩具相机的时候.

我是在浪费了三片菲林后, 才知道我有多笨!

所以, 我发现人有时喜欢把一件简单的事情变得复杂化.

原以为一件很简单的事, 就是因为可能人想太多而把整件事情变得复杂了.

有些事情变得复杂后, 就很难再找到回头路了.

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也是一样.

昨天, 我就是有这种感觉.

Complicated

0 comments: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ogger Theme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