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一廂情愿

也不知從何說起。

只有從一廂情愿說起吧!

人是不是自我的?

是不是因為自我讓人變成一廂情愿?

有時, 就是因為你忽視人與人之間的距離,而認為人人都能接受自己的好意。 可是人家并不一定能夠領情。

后來我才發現, 朋友之間最好是保持一段距離。

這一段距離能夠讓你清楚了解自己的位置。

一廂情愿, 也可能只有我而已吧!

一廂情愿, 也讓我上了人生寶貴的一課。

0 comments: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ogger Theme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