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志同道合的一天

玩摄影,可以一个人很孤单地玩, 也可以一大班人一起玩。

可是,要能够找到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一起玩摄影,说难不难,说易不易。

因此,人们就发明了 Photowalk。

Photowalk 通常就是把一班志同道合的好摄之徒聚在一起,然后漫无目的地四处遊走,四处拍摄自己认为有趣的人或事物。

其实,我有时也蛮喜欢独自一个人背着相机去过街穿巷和漫无目的地四处乱拍。 我就在这里把这种活动称为 Solo Photowalk。

Solo Photowalk 能够让我拥有单独面对自己的时间。 它也同时给我一种独自去流浪的感觉。

无论如何,我还是觉得一大班人一起玩摄影比较开心过瘾。

好期待下一次的 Photowalk!

I had a dream last night.

_PHW6991_1

_PHW7019

FM2_6655

FM2_6699

_PHW7024

2 comments:

Baby Jen July 31, 2009 at 12:12 AM  

好美哦~ 你都用了那些我从没想过的角度来拍!不同角度,真的会看见不一样的东西!

solo photowalk 也是我很向往的。可是一个人,总提不起劲儿!

tango July 31, 2009 at 11:32 PM  

如果一个人提不起劲,可以约我啊!:P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ogger Theme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